我用手机连WIFI,为什么显示已连接,但还是无法上网?要疯了啊! 20

我最近刚买了台小米手机,想连WIFI,提示已连接,但整死上不了网。 用的是电信送那种天翼宽带的猫,说的是支持无线上网,牌子好像是中兴,连的两台台式机能正常上网,开机后要手动连接的。 另外家里还有一台三星5830和笔记本电脑,都是能连接,但无法上网。... 展开
oiuyl08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3-11 最佳答案
无线路由改成自动连接,用户名 密码都存在里面,笔记本设成自动获得ip地址
追问
老兄再具体点吧,我是菜鸟,完全不知道怎么操作

其他回答

小米、5830和笔记本都一样的问题?那就是无线路由的问题了,你看看和猫连接好了没?用网线接笔记本和路由测试下。
如影之渊 | 发布于2012-03-12
评论
肯定是你的猫没设置好呢!!看看说明书再设置吧!!
guangjin0083 | 发布于2012-03-11
评论
是光纤接入还是电话线接入?
whw661109 | 发布于2012-03-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