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穿越到犬夜叉的世界,男主是杀生丸 10

不要穿越到戈薇和玲的身上
女主最好是妖怪
如果不是穿越的,也可以
最好可以在晋江找到
发布于2012-03-13 03:10 最佳答案
杀生丸殿下请保护我
作者:萧香
不过是在连城的,还没完结
希望喜欢
追问
有别的吗
追答
犬夜叉同人幽之游
作 者:mengyuan

犬夜叉同人之梦之子
作者:紫荆殿下

锦岁
作者:朽夜玊岚

犬夜叉同人——融心
作者不详

日暮里之寻
作者:sosophi

犬夜叉之神羽叶
作者:又皇

犬夜叉同人比较难找完结的......

其他回答

杀殿养成计划
作者:夜紫雨
晋江的
很有爱,不小白
追问
QQ2290559327,我希望得到更多的朋友,我14了
1021018780 | 发布于2012-03-25 22:10
评论
杀殿养成计划
林云汐泽 | 发布于2012-03-16 21:32
评论
呵呵!貌似是没有的吧!干嘛还要穿越呢!直接给他个妖精不玩了!期待犬夜叉续集吧!
q985239663 | 发布于2012-03-13 10:47
评论
额。。。那你去和高桥商量商量看看她同意吗。。
追问
QQ2290559327,加一下,我想高桥会答应的

加时说一下,你是谁
追答
为什么啊
追问
在网上聊呀
琉璃♀♂希月 | 发布于2012-03-11 17:38
评论
海角天涯。
zholinyu | 发布于2012-10-05 15: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