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的个人资料!

?再 带张照片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11 最佳答案
 歌手 美国夏威夷 ;。

星座: 巨蟹座 .baidu。

外文名: Khalil Fong : 。

其他回答

oh、感谢你喜欢大同哝。还是得听音乐啊、
薄荷悠果 | 发布于2012-03-11
评论
方大同于1983年7月14日出生在夏威夷群岛。其母方梁玉兰香港人,中美翻译专业   在夏威夷一家酒店做管理工作, 其父是三藩市出生的美籍华人,后搬至夏威夷。
早在夏威夷年幼的方大同便开始了音乐之路,很小的时候就会在家里挑选自己喜欢的音乐。
他于2005年11月发表首张个人专辑《Soul Boy》,并被冠以“香港周杰伦”、“香港陶喆”等称号。方大同称希望以自己最熟悉的语言诠释他的音乐,而他亦不擅长广东话,因此方大同虽在香港出道但他只以国语或英语演唱歌曲。他曾经和香港女歌手薛凯琪传绯闻。2006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上,因与另外三位唱作人王菀之、张敬轩、张继聪合唱,被外界称为香港唱作四小强之一。四人分属好友,更曾于多场音乐会中合作。又于2007年2月1日至3日举行《爱爱爱音乐会》及于2008年3月30日至31日于香港Star Hall举行《方大同未来演唱会》,大受好评。2008年4月5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方大同未来LIVE Concert》,吸引不少台湾演艺界的名人到场欣赏。
语言:英语 / 国语 / 广东话 / 上海话 / 夏威夷本土英语  
 嗜好:魔术 / 中国武术,如太极、棍法、形意拳等 / 积极心理治疗 / 绘画/ 烹饪/电影  
 最喜欢的歌手:Stevie Wonder/Madonna/Michael Jackson  
 最喜欢的演员:Anthony Hopkins/Tim Robins/Jet Li   
 最喜欢的电影:未来报告,迷失东京,英雄,缘分天注定,somewhere in time,La.Bamba(方大同坦言自从五岁时看了这部电影之后他从未停止过唱歌)  
 最喜欢的地方:只要有朋友的地方  
 最喜欢的颜色:相配的颜色  
 最喜欢的运动:篮球 / 中国武术  
 最喜欢的食物:意大利菜/ 印度菜/上海私房菜/茶餐厅食物/担担面  
 最喜欢的水果:草莓  
 最喜欢的动物:壁虎 / 卡通宾尼兔  
 最喜欢的植物:竹  
 个人理想: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 积极乐观   最擅长的乐器:鼓 /吉他/ 钢琴   到过的国家:中国 / 美国 / 加拿大 / 日本/ 德国/ 新加坡/ 印尼/澳大利亚

http://baike.baidu.com/albums/1009046/1009046.html#1543344$83cab81e3015f84640341704
这里是写真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albums/1009046/1009046.html#1543344$83cab81e3015f84640341704

蟹老板的微笑 | 发布于2012-03-12
评论
百度百科方大同啊
funfun飞 | 发布于2012-03-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