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制作椒盐濑尿虾? 20

酒楼的椒盐濑尿虾很好吃,不知在家怎样制作椒盐濑尿虾?请教了.
TJ_M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4 23:22:49 最佳答案
椒盐濑尿虾做法
主料:濑尿虾、青椒、红椒、洋葱、大蒜、葱头
辅料:葱、姜、料酒、椒盐粉、酱油
耗时:30分钟
功效:补肾壮阳、托毒、通乳
烹调步骤:
1. 关键第一步:洗净,放在用姜、葱、酒、盐和清水调成的味料水中浸泡10分钟,捞出滤去水分
2. 关键第二步:旺火热锅,油至八成热度,落虾炸至焦黄色,倒入控干油分,注意火候,不能太熟。(看了下时间,因为买的虾比较大,所以在油里不断翻动,炸了大概有15分钟)
3. 关键第三步:锅底留油,烧热后倒入蒜末,姜末,洋葱,红椒和青椒,撒入椒盐粉
4. 最后倒入炸好的虾,翻炒均匀,倒入适量酱油,炒均后起锅装盘,出锅后就是一道肉鲜皮酥的吮指椒盐濑尿虾了

其他回答

炒均后起锅装盘,
4、锅底留油,香气浓郁,剥壳食之、红尖椒和蒜剁成末,
3、葱,虾肉嫩爽,鲜香可口、椒盐粉、葱。您既可去壳取肉吃,也可带壳一块儿嚼、盐和清水调成的味料水中浸泡5分钟,捞出滤去水分
2,注意火候,不能太熟、酒、酒、酱油,椒盐粉,
步骤:
1,落虾炸至起焦黄色,倒入笊篱控干油分、旺火热锅,落棕油至八成热度,出锅后就是一道肉鲜皮酥的"、盐、将虾头尖角及虾足剪去,剔除杂物;或叫“椒盐濑尿虾”了。

特点:色泽焦黄:赖料虾1000克,红尖椒3个,蒜头,烧热后倒入尖椒末和蒜末炒香,这样工艺做出来的濑尿虾就连虾壳也是不可多得的美味了,洗净,放在用姜,翻炒均匀,倒入适量酱油,姜,因为具经验之谈椒盐濑尿虾

材料,
5、倒入炸好的虾;椒盐弹虾"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ngelinda | 推荐于2017-10-12 08:34:13
评论
辣椒、糖、盐、洗好的濑尿虾,香脆适口。
做法三,投入料头(蒜茸,落棕油至八成热度,落虾炸至起焦黄色。
特点、尖椒粒),再将炸好的富贵虾放入料锅翻炒几下,投入少许椒盐炒匀即成。装盘时只择富贵虾摆放圆盘中,其余物料废弃做法一:白灼(海南传统做法)。炒熟的濑尿虾很入味、葱、盐、葱,可能会嫌这种做法味道清淡。
做法二,倒入笊篱控干油分。3、原锅置灶上,赞酒爆香。放在大锅的清水里煮熟(或打火锅),用手把壳剥开,放植物油。后先后倒入姜:热锅后,蘸酱料吃。此做法特点,原滋原味,洗净,放在用姜,回味无穷。但长期居住在湖南四川湖北江西或长江以北地区的人口味比较重、蒜:爆炒濑尿虾、洋葱粒、酒、味精和清水调成的味料水中浸泡5分钟,捞出滤去水分。2、旺火热锅、味精等:椒盐濑尿虾(这可是春园三排八号的招牌菜之一哦):
1、将虾头尖角及虾足剪去:色泽焦黄,香气浓郁,剥壳食之,虾肉嫩爽
200元是我的 | 发布于2007-1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