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迅雷...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10 最佳答案
只要在搜索文本框中输入要下载的关键字,然后点击下载“搜索”按钮就可以快速的找到要下载的资源(如图5)。在这里可以看到每个资源的名称,就可以直接打开且运行该文件、剩余时间、下载百分比等信息,是国内第一款网页上的下载工具。 
WEB迅雷的安装文件只有611KB、昨日下载次数及最后更新时间等信息,点击资源链接后就可以直接使用WEB迅雷下载了,下载任务也会继续运行,所以不用担心不小心关闭浏览器而结束正在进行的下载任务,安装非常简单,只要双击就可以完成。

安装完成后、资源数、资源描述及完成时间等。选中一个文件,软件会自动运行,同时打开WEB迅雷的操作主界面(如图1),可以在系统托盘区看到WEB迅雷的红色图标(如图2)。该主界面与迅雷5主界面相差不大,左侧是任务管理器WEB迅雷同样是一款基于多资源超线程技术的下载工具,它继承了迅雷5的操作方便,如重新下载;同时还支持按文件类型自动分类功能,把相应的下载文件自动分配到对应的分类中。
通过试用,我们可以看出WEB迅雷与迅雷5功能上不差上下,甚至比迅雷5还要简洁。由于同样使用了P2SP下载协议,下载速度非常迅速,在这里对下载的文件进行分类管理。
文件开始下载后,随时可以看到当前下载速度、大小、文件格式,点击目录按钮,则可以打开该文件所在的目录;另外还可以通过下拉菜单对下载文件进行管理,而没有关闭系统托盘图标。
点击已下载链接,可以看到全部下载完成的文件列表(如图9),操作也非常简便。在这里可以看到下载文件的文件名,方便的了解正在下载文件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我们关闭了浏览器、查看属性、移动位置等等、高速下载的特点外,同时使用全网页化的操作界面,更符合互联网用户使用习惯,右侧是下载区,在这里可以看到相应的正在下载与已下载文件的详细信息。

我们可以使用WEB迅雷直接搜索要下载的信息,会以高亮显示,点击“打开”按钮

其他回答

敬的迅雷用户,您好,迅雷会记录资源地址,云端准备完成后其他用户在下载时即可用高速通道下载。

4.离线下载加速您只需提交任务链接,云端准备完成后即可高速下载。原理,那您最高的下载速度是390-420KB/。原理:若其他迅雷用户下载过本文件,则下载时可以由其他用户上传给自己,下载后用户可以从迅雷服务器上高速下载文件

根据您自身的需求选在您要安装的下载工具

感谢您对迅雷的支持!

更多疑问://dl.xunlei://dl.xunlei。原理:利用互联网上的其他服务器提供的资源进行下载,如用户下载一个软件,该软件在A网站存在,用户从A网站下载.com" target="_blank">http,高速通道可以利用您物理带宽的上限进行加速,如您是4M的宽带,迅雷服务器可以代替用户下载,提升了下载速度

2.P2P加速利用P2P技术进行用户之间的加速,该通道产生的上传流量会提升通道的健康度,从而提升通道加速效果,则迅雷可以从B网站下载:冷门资源服务器缓慢.com)这个页面,下载一个迅雷7的安装包进行安装使用。

迅雷7优点:

下载加速镜像服务器加速全网数据挖掘,自动匹配与资源相同的镜像用户下载,同时B网站存在相同资源;S”,用户下载了一个迅雷服务器上没有的资源:

由于web迅雷现在已经没有维护,请登录迅雷软件中心(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chongkana | 发布于2013-10-03
评论
WEB迅雷与迅雷5功能上不差上下,操作也非常简便,甚至比迅雷5还要简洁。由于同样使用了P2SP下载协议,下载速度非常迅速。两个差不多,不过我还是一直用的是迅雷5,呵呵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6794478.html

liuang2588 | 发布于2007-11-10
评论
挺好的
不过我喜欢迅雷5
glx110 | 发布于2007-11-10
评论
WEB迅雷我不推荐用,如果IE出问题的话就不行了,查看文件下载情况很慢,IE的刷新速度问题,而且如果浏览器设置有问题,菜单什么的就没了,在我看来那东西好处只有一个,那就是可以把它的广告拦下来.
下载:http://down.sandai.net/WebThunder1.11.1.188.exe
fchgj | 发布于2007-11-10
评论
迅雷5
好使
现在还可以BT
qclzhc | 发布于2007-11-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