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 BABY bigbang 的 谐音歌词,不要罗马译音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7 10:32:44 最佳答案
t Stop This
ong内能 他那开(米抽 怕啦开)卡 能够呀

Wow Fantastic Baby
Dance
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
Fantastic Baby
Dance
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
Wow Fantasitc Baby

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
Dan Dan Dan Dan Dance

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
Dan Dan Dan Dan Dance

他 卡气 楼加Ye Ye Ye
他 卡气 比加 Ye Ye Ye
他 卡气 都加 Ye Ye Ye
他 卡气 噶加 “Wow Fantastic Baby”
http://tieba.baidu.com/p/1442973395

其他回答

FANTASTIC BABY音译歌词丫给 不调啦 摸睹 摸要啦We Gon' Party Like 利利利 啦啦啦麻木 要老啦 猫灵 冰波啦铺龙 金票啦 利利利 啦啦啦 从大不木 挤满狗 亏待罗 他打肚亮奶露king带锣尕 Alright哈嫩录吗 足哈够 毒素哦内 他为锣 乔为锣 那几票 嘻 破 Oh Na NaNaNaNa Na NaNaNaNaWow Fantastic BabyDance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Fantastic BabyDance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Wow Fantasitc Baby 你那 讲怕内 嘿 各旁么恰类 嘿党个能等够 丧不尼龙 不除不浪Race(Wait)五里给冷乖儿 HuhCatch Me On Fire Huh金恰各 那他那 打NaNaNaNa 汗那 不逃要 ga几摸疼该他 汗苏卫摸来吧 喷为类米亲得西 底要把的 吧疼 汗后力汗的冷 充 蹦 嘿闹木那 普 路 你 噶啊木高度木器 马拉马粮 内gi ga 马粮 内噶 努攻洁 你新疆 所黑宁吗改 地理西加kie 吗gi跟那带 尬几YeI Can't Baby Don't Stop This为能他 拉开(米巧 把拉开)卡能够呦 Wow Fantastic BabyDance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Fantastic BabyDance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Wow Fantasitc Baby Boom Sha Ka La Ka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Dan Dan Dan Dan Dance Boom Sha Ka La Ka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Dan Dan Dan Dan Dance 来 打啦 恰八不疼秒 挖吧 难有往能 的大大噢能帮更gi 冷 买给闹~搜Mama Just Let Me Be Your Lover一红啦 搜跟 闹毛OOO ONa NaNaNaNa 摸里gi葡萄 摆gi噶气 一几我类shock奶刚噶跟 苏木难困 啊搜 噶能乔难等波 佳能 把能 噶等 恰忘明 加冷 恰们奥冷木 奥冷木 奥冷木HOLD UP Na NaNaNaNa 你新疆 所黑宁吗改 地理西加kie 吗gi跟那带 噶几耶I Can't Baby Don't Stop This为能他 拉开(米巧 把拉开)卡能够呦 Wow Fantastic BabyDance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Fantastic BabyDance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Wow Fantasitc Baby Boom Sha Ka La Ka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Dan Dan Dan Dan Dance Boom Sha Ka La Ka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Dan Dan Dan Dan Dance 他 卡气 No加Ye Ye Ye他 卡气 dei加 Ye Ye Ye他 卡气 都加 Ye Ye Ye他 卡气 噶加 “Wow Fantastic Baby”
展开
xjpanna | 发布于2013-01-26
评论
Fantastic Baby
要gi 不套啦 奥度 摸要啦
We Gon' Party Like 利利利 啦啦啦
麻木 要老啦 毛里 比我啦
普古 几票啦 利利利 啦啦啦

从大不目 几慢够 哭带楼 怕大
度亮 路king带咯噶 Alright
哈嫩路吗 足哈够 度四能噶 为楼
乔为楼 那几够 西 破 Oh

Na NaNaNaNa Na NaNaNaNa
Wow Fantastic Baby
Dance
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
Fantastic Baby
Dance
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
Wow Fantasitc Baby

你啦 讲花内 Hey 各旁那 恰内 Hey
当个能等够 桑不呢楼 不出不浪Race(Wait)
五里给冷乖儿 Huh
Catch Me On Fire Huh
金恰噶 那他那
打NaNaNaNa

汗那 不逃 要噶 几摸疼该他 汗苏we
摸来吧 喷为类米亲得西 底要把的 吧疼 汗后力
汗的冷 充 蹦 hi
闹木那 普 路 你 噶
啊木高度木器 吗啦吗俩 内gi噶吗娘
内噶 努攻洁

你新讲 所你爱 吗改
地理西加开 吗gi跟那带 噶几Ye
I Can't Baby Don't Stop This
ong内能 他那开(米抽 怕啦开)卡 能够呀

Wow Fantastic Baby
Dance
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
Fantastic Baby
Dance
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
Wow Fantasitc Baby

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
Dan Dan Dan Dan Dance

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
Dan Dan Dan Dan Dance

来 打啦 恰八不疼秒 挖吧
难有往能 的大大
噢能帮更gi 冷 买给闹~搜
Mama Just Let Me Be Your Lover
一红啦 搜跟 闹毛OOO ONa NaNaNaNa

摸里个葡萄 摆个噶气 比句我冷shock
奶刚噶跟 苏木难困 啊搜 噶能乔
难等波 打能 把能 噶 等
才忘你 打冷 恰 们
奥冷木 奥冷木 奥冷木HOLD UP
Na NaNaNaNa

你新讲 所你爱 吗改
地理西加开 吗gi跟那带 噶几Ye
I Can't Baby Don't Stop This
ong内能 他那开(米抽 怕啦开)卡 能够呀

Wow Fantastic Baby
Dance
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
Fantastic Baby
Dance
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
Wow Fantasitc Baby

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
Dan Dan Dan Dan Dance

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 Boom Sha Ka La Ka
Dan Dan Dan Dan Dance

他 卡气 楼加Ye Ye Ye
他 卡气 比加 Ye Ye Ye
他 卡气 都加 Ye Ye Ye
他 卡气 噶加 “Wow Fantastic Baby”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05
评论
友寄不错啦 摸肚摸油啦 为共趴踢来 LILILILALALA MA门友弱啦 魔人比魔啦 曝露机票啦 LILILILALALA 穷盖布幕 急买够 哭得咯 啪嗒 阻丢你跟的 落伽 alritht 哈日 你满足哈够 住手任他围兜 穿围兜 那只表示“婆”哦 NANANANANA NANANANANA WOW 反正它是一个卑鄙 电死 WOO I WANNA 电 电 电 电 电死 反正它是一个卑鄙 电死 WOO I WANNA 电 电 电 电 电死 反正它是一个卑鄙 疑难 讲 怕捏 嘿 跟他 软 掐咧 嘿 斩甲连肚有伤不能忍不住不能泪 喂 我能给人拐仔 哼 CATCH ME ON FIER 哼 群架尬 难加难 NANANANANA 和他不错 又给一记目瞪给他 很虚伪 魔类般攀跪在地上 你又帮她道歉 很无理 那个人动 笨 黑 那么的不 如 你 尬 丫 母狗都目击玛拉玛路亚的其他玛路亚你也给她 入户籍 一心将收起给 MAKEYO 积极使嫁给 MAKEYO苦 那得尬寄爷 I CANT BABY DONT STOP THIS 喔 女人贼仔客 米肠芭乐客假如能够呀 WOW 反正它是一个卑鄙 电死 WOO I WANNA 电 电 电 电 电死 反正它是一个卑鄙 电死 WOO I WANNA 电 电 电 电 电死 反正它是一个卑鄙 BOM 瞎咖烂咖 BOM 瞎咖烂咖 BOM 瞎咖烂咖 电 电 电 电 电死 BOM 瞎咖烂咖 BOM 瞎咖烂咖 BOM 瞎咖烂咖 电 电 电 电 电死 乃大大掐 巴不得钱用花花 男永难当大大 我那一半跟机票内给我不收 OH MAMA JUST LET ME BE YOUR LOVE 已混乱时候更肉麻 啊 啊 啊 NANANANANA 茉莉酒不错 白酒加钱 啤酒抱一箱 尼根加梗 胸闷难困 我却干很凶 那能否嫁人的犯人家忍 叫外面打人家门 恶人 恶人 恶人 HOLD UP NANANANANA 一心将收起给 MAKEYO 积极使嫁给 MAKEYO苦 那得尬寄爷 I CANT BABY DONT STOP THIS 喔 女人贼仔客 米肠芭乐客假如能够呀 WOW 反正它是一个卑鄙 电死 WOO I WANNA 电 电 电 电 电死 反正它是一个卑鄙 电死 WOO I WANNA 电 电 电 电 电死 反正它是一个卑鄙 BOM 瞎咖烂咖 BOM 瞎咖烂咖 BOM 瞎咖烂咖 电 电 电 电 电死 BOM 瞎咖烂咖 BOM 瞎咖烂咖 BOM 瞎咖烂咖 电 电 电 电 电死
展开
尔等尽情笑 | 发布于2012-08-14
评论
友记不错啦
摸杜摸油啦
与共爬踢来
LILILILALALA
妈门友弱啦
魔人比魔啦
不露机票啦
LILILILALALA
穹盖布幕
及买够
哭的咯
啪嗒
组丢你跟的
落咖
Alright
哈日 你满足哈狗
住手任他围兜
穿围兜
那只表示婆哦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哇哦 反正他是一种卑鄙
电死 woo I WANNA 电 电 电 电 电死
反正他是一种卑鄙
电死woo I WANNA 电 电 电 电 电死
反正他是一种卑鄙
疑难?讲?怕捏?
嘿 跟他?软? 掐嘞?
嘿 战甲连肚有伤不能忍不住不能累
喂 我能给人拐仔
哼 CATCH ME ON FIRE
哼 群架干 难加难
NA NA NA NA NA
和他不错
又给一记目瞪给他
很虚伪
魔鬼般攀跪在地上
你又帮他道歉
很无理
那个人行 笨 黑
那么的不 如 你
噶 丫母狗都目击马拉马璐亚 的其他马璐亚你也给他
入户籍
一心将收起给
MAKIYO
债积使嫁给
MAKIYO 苦 那得干记爷

I can't 卑鄙 洞特 死洞 累死
喔 女人贼载客
米长巴拉客
假如能够呀
哇哦 反正他是一种卑鄙
电死 woo I WANNA 电 电 电 电 电死
反正他是一种卑鄙
电死 woo I WANNA 电 电 电 电 电死

WOW 反正他是一种卑鄙
BONG 瞎咖 嘛咖
BONG 瞎咖 嘛咖

BONG 瞎咖 嘛咖

电 电 电 电 电死

BONG 瞎咖 嘛咖

BONG 瞎咖 嘛咖

BONG 瞎咖 嘛咖

电 电 电 电 电死

乃大大掐
巴不得钱用花花
男永远难当大大
我那一半跟机票内给我不收
哦 妈妈 JUST LET ME BE YOUR LOVER
已混乱时候更肉麻
啊啊啊啊啊啊啊
NA NA NA NA NA

茉莉酒不错
白酒咖级
啤酒抱一箱
尼根加梗
胸闷难困
我御前很凶
那能否嫁人的犯人家忍
叫外面打人家门
恶人 恶人 恶人 HOLD UP
NA NA NA NA NA

一心将收起给MAKIYO
债积使嫁给

MAKIYO 苦 那得干记爷

I can't 卑鄙 洞特 死洞 累死

喔 女人贼载客

米长巴拉客
假如能够呀
哇哦 反正他是一种卑鄙
电死 woo I WANNA 电 电 电 电 电死

反正他是一种卑鄙
电死 woo I WANNA 电 电 电 电 电死
WOW 反正他是一种卑鄙
BONG 瞎咖 辣咖
BONG 瞎咖 辣咖
BONG 瞎咖 辣咖
电 电 电 电 电死
BONG 瞎咖 辣咖
BONG 瞎咖 辣咖
BONG 瞎咖 辣咖
电 电 电 电 电死

打了一个小时不容易啊 我是按MV打的字 跟音乐可能有点不一样 望各位网友给赞同~
展开
aoladizhihuang | 发布于2012-09-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