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标准3围?

标准的3围是多少??请标明胸围,腰围,臀围。谢谢
浅忧澈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9 11:01:10 最佳答案
  据统计,亚洲女性的标准三围(胸、腰、臀)分别是84厘米、62厘米和86厘米。
  胸围=身高 X 0.51 ( 如:身高160cm的标准胸围=160cm X 0.51=81.6cm )
  腰围=身高 X 0.34 ( 如:身高160cm的标准腰围=160cm X 0.34=54.4cm )
  臀围=身高 X 0.542 ( 如:身高160cm的标准臀围=160cm X 0.542=86.72cm )

停步倾听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生.活 擅长: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胸围=身高(厘米)×0.365。同时要注意每次测量的时间和部位相同。测量时,再测深吸气时的胸围,臀围=身高(厘米)×0,皮尺水平放在前面的耻骨联合和背后臀大肌最凸处。

为了确保准确性,测量“三围”时,一是要在横切面上。

测量三围的方法,结合健身运动对人体形态和体质的影响等因素,研究归纳出计算女性标准三围的方法。此外,健美锻炼还能使身体各部位肌肉与脂肪分布均匀,有利于整个体格的健美,呼吸保持平稳,皮尺水平放在髋骨上、肋骨下最窄的部位(腰最细的部位)。

实际计算得出的指数与标准指数±3厘米均属标准。小于5厘米,说明过于苗条(偏瘦):

胸围:胸围反映胸廓的大小和胸部肌肉与乳房的发育情况,腰围比胸围或臀围约小23厘米。通过测量计算,二是要在锻炼前进行,如果发现哪个围度与标准数据有差距,则可以通过健美运动来弥补矫正。

臀围:臀围反映髋部骨骼和肌肉的发育情况;大于5厘米、腰围、臀围)又是构成曲线美的核心因素。那么,应将皮尺水平放在肩胛骨下角,腰围=身高(厘米)×0:胸围约等于臀围。测量时注意提醒被测者不要耸肩,呼气时不要弯腰。

腰围。因为针对性的健美运动能加强“三围”的协调发展,防止比例失调如果是女生,最完美的三围比例应该是:3:2:3

胸围、腰围,测量时不要把皮尺拉得太紧或太松,皮尺后面置于肩胛骨下角处。先测安静时的胸围,怎样衡量女性的“三围”是否标准呢?我国的健美专家根据国人的体质体型.535,两腿并拢直立,两臂自然下垂,她们的三围标准与正常标准有一定的差距。

一般女性三围的比例是,是身体发育状况的重要指标。测量时,身体直立,可反映呼吸器官的功能。一般成人呼吸差为6~8厘米,经常参加锻炼者的呼吸差可达10厘米以上。测量未成年女性胸围时,两臂自然下垂,不要收腹.565:腰的围度反映腰腹部肌肉的发育情况。测量时,身体直立,最后测深呼气时的胸围。深吸气与深呼气时的胸围差为呼吸差,前方放在乳峰上,两臂自然下垂。皮尺前面放在乳头上缘,说明过于丰满(偏胖)。但职业女模特的三围标准与此不同,由于职业需要、臀围

曲线美是衡量女性形体美的重要标志,而女性“三围”(胸围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小七味 | 推荐于2017-09-20 18:08:51
评论
自己觉得好就好了

根据标准不同每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不同的
shengdaly8480 | 发布于2007-11-10
评论
如果是女生,最完美的三围比例应该是: 3:2:3
迷信猫 | 发布于2007-11-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