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N72的内置铃声列表告诉我,谢谢。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10 最佳答案
alarm 1.aac
alarm 2.aac
blackbird.aac
buzzer.aac
cab.aac
chat alert.mid
clock alert 1.mid
clock alert 2.mid
com voce.aac
disco-charge.aac
Email alert.aac
gotta have.aac
hummingbird.aac
ld1085.aac
ld1088.aac
ld1094.aac
marbles.aacmercurial.aac
message 1.aac
message 2.aac
message 3.aac
message 4.aac
message 5.aac
night hype.aac
nokia tune.aacnostalgia.aac
nuance.aac
seahorse.aac
silver.aac
startup.mid
stay that way.aac
thrilling.aac
tropical.aac

共三十几条nokia内置默认铃声照相警告等铃声手都酸铃声我都

其他回答

内置列表`?
yinging88 | 发布于2007-11-10
评论
菜单--工具--情景模式--标准--个性化选择--来电铃声 可以查的到,但是具体在什么地方我也没查到
┝疯子┥ | 发布于2007-1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