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3006 6.2如何破解?详细步骤 10

sp 3006 6.2破解是用PRO-B10好,还是用TN-B或TN-C.
它们有什么区别?
实在不懂:zhouxin6644@vip,用其中一个破解的话请把教程和破解所需文件发邮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10 最佳答案
psp刷机扣扣群,2.6.7544.23里面有图文教程

固安的小刘2

采纳率:22% 擅长: PSP

其他回答

巴士网站 PSP 教程 都是从0开始的。
很简单的。
doublebbs | 发布于2012-03-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