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梦到墙上的羊头复活了,变成一只羊下地怎么解? 30

我母亲做梦梦到墙上的羊头下地复活成真羊?这是什么征兆呢?跟生肖有关吗?谢谢大家回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10 最佳答案
说明时机成熟,获得了生命力
这个也要看你妈妈梦中的心情而定
如果是感觉到担心害怕,说明可能是不好的一些顾虑变成现实
如果觉得惊奇梦的意思

墙上的羊头本是装饰品,会有所收获

与生肖有没有关系,说明本质的变化
这原来的羊头可能代表一直挂在你妈妈心中有一种计划或者想法
变成了真的羊,高兴,就表示是件好事情,无多实际用处
变成一只羊下地

其他回答

活了应该是吉兆,发这梦可能是在暗示着什么事会发生,我就有过这样的梦很难说啊,我不迷信的
429696496 | 发布于2007-1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