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首次发行价是多少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6-04-15
展开全部
比特币的发行价格是一文不值,
严格意义上来说比特币是不存在发行价格的。
在2010年的时候一个程序员用10000个比特币购买了一个披萨
这也是比特币的第一笔交易。知道的人越来越多,
流通量也越来越大,比特币的价格不断被炒得火热,历史最高价格突破了8000元。
追答
不过做这一行首先得选对平台才行,我一直都是在这个平台做的,稳-定诚-信,效-益也不措!经常玩的可以去看一下!http://tieba.baidu.com/safecheck/index?url=x+Z5mMbGPAsY/M/Q/im9DQLr7oADxLLvLJrmUEwnuow8BdpUJxq7UDDJbW07qoa7aKrlnGwd8hoOz9+0F9cuoglZ0mWgPSsR2lbVfu3pr+xI3k4IPor+8Mx4Aubb13aBkT/9itqayQJ2Pah4egTNMg==
匿名用户
2015-07-20
展开全部
比特币最开始只是私下里进行的交易,或是在一些论坛里交易,当时也就几分钱,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的时候,才有了交易平台,由于知道的人越来越多,流通量也越来越大,比特币的价格不断被炒得火热,历史最高价格突破了8000元。
另外,比特币没有发行机构,完全是由P2P的网络节点的计算产生,要说发行价格,只能计算最开始产生的第一批币消耗的电费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6-07-22
展开全部
比特币发行是没价格的,都是供需炒作出来的价格。在快乐二元期权可以交易比特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贴吧
2015-07-17
贴吧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1500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