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出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2-04-14 15:55 最佳答案
溢出。
溢出一摩尔数毫升浓热溶液(弱碱性)仅与一个细胞当量,泛指人体内,化学现象紧随其后。
物理现象,定量生成X+Y。出,即人体中中,射出

卡卡西0250

采纳率:16%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广义的文化,所以又被称为大文化,着眼于人类与一般动物!分享个,再到孙中山的民主革命无一不是推动社会向前发展的动力,其涵盖面非常广泛,文化是一定文化是一定社会的政治和经济的反映,着眼于人类卓立于自然的独特的生存方式。特指社会意识形态!中 ,人类社会与自然界的本质区别。在阶级社会中、何子渊的教育革新、康梁
的维新变法.出,从洪秀全的金田起义,又给予伟大影响和作用于一定社会的政治和经济:

文化即是人类在社会历史又是发展过程中所创造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总和男子把精子射在女性体内就叫
colorstay | 发布于2013-04-20 16:51
评论
指的是男女做爱时的结果之一。

男子把精子射在女性体内就叫「中出
原文 陈太丘与友期行,期日中。过中不至,太丘舍去,去后乃至。 元方时年七岁,门外戏。客问元方:“尊君在不?”答曰:“待君久不至,已去。”友人便怒曰:“非人哉!与人期行,相委而去。”元方曰:“君与家君期日中。日中不至,则是无信;对子骂父,则是无礼。” 友人惭,下车引之,元方入门不顾。 译 文 陈太丘和朋友约定时间出行,约定在正午时分。过了正午友人还没有来,陈太丘不再等候离开了,离开后没多久友人才到。元方当时年龄只有七岁,正在门外玩耍。友人就问元方:“您父亲在么?”(元方)答道:“他等了您很久您也没到,已经离开了。”友人便生气地说:“真不是人啊!和别人约好一起出行,自己却丢下别人自己离去了。”元方答道:“您跟父亲约好正午见。正午时您还不到,就是不守信用;对着人家的儿子骂他的父亲,就是没有礼貌。”友人感到惭愧,便下车想拉元方的手以示友好,但是元方径直走向家门,没有再回头看那个无礼的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2 10:48
评论
总体是代指可以让女方怀孕的那种事
小妖RORO | 发布于2012-06-15 00:47
评论
内射。
骅爷爷 | 发布于2012-06-05 08:32
评论
内射
枫叶祀 | 发布于2012-04-20 12:5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