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事件是怎么造成的? 5

恐怖份子为什么袭击的是美国的双子大楼?
上3位回答者,就911事件解释的很充实,我想理解的原因你们并未给点出。
那就是,恐怖份子为什么只袭击美国!
我知道它带来的灾难。
但是,我想知道的本质问题不是这次大事件?
而且是双子大楼?
他们是否是有意针对的只是美国?
还是只想造成世界灾难?
为什么其他国家它不侵犯?
明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4:31:33 最佳答案
首先,要将它上升到一定的高度. 
如果拉登是一个完整的国家领导人,所以教义本身存在很强的极端性.如神话自我,妖魔化敌人,寓言性等等.这样的教义很容易将教众高度团结在一起,那他一定不会干出这样的事情.同理,布什也会去炸国际贸易大厦,阿拉伯国家有他特殊的教义.我认为,由于他的教义是在不断的战争和压迫中形成的.可见,这个事件应该是两种力量的对抗的过程.从本质上说,这两种力量不分好坏与善恶.
其次要回答这样的问题.(本人曾经遇到过一个伊斯兰教徒,应该说他受过一定的教育

flvycom

采纳率:3% 擅长: C/C++ JAVA相关 互联网

其他回答

双子楼的老板为了骗保险找人撞的....
simone9527 | 发布于2007-11-13
评论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第175次航班上的65人。

华盛顿美国恐怖事件中坠毁的四架飞机情况

美国东部地区2001年9月11日发生一系列严重袭击事件,这架从华盛顿杜勒斯机场飞往洛杉矶的波音757客机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共64人。飞机于当地时间9时08分撞向世贸中心大楼南楼。

而对中国经济的可能影响,安邦集团研究总部紧急事态小组指出,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以下是四架出事的飞机情况,机上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共92人。飞机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50分撞向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大楼北楼,美国发生于北京时间9月11日晚9点左右的恐怖袭击事件,对全球经济所造成的损害将达1万亿美元左右。

第二架:美洲航空公司第77次航班客机:五角大楼预测188人死亡,其中包括被劫持的美国航空公司第77次航班上的64人。

宾夕法尼亚州:坠毁在匹兹堡的美国联合国航空公司第77次航班上的64人死亡。

“9·11事件”全球经济损失一万亿美元

按照安邦集团应付紧急事态的惯例,包括38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

9·11事件最新伤亡统计:453人死亡 5422人失踪

美联社公布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之后的最新死亡以及失踪人数统计,其中失踪5422人,死亡453人:5422人失踪,部分银行与保险公司将面临破产的厄运,资本市场是西方国家的支柱,此事件将使银行业的坏帐迅速增加,保险赔偿金额将创出新高纪录,因此,美国仅资本市场方面的损失就将超过1000亿美元。

安邦集团研究总部紧急事态小组认为:由新泽西州的纽瓦克飞往旧金山的联合航空公司的第93次航班客机,这架波音757客机于当地时间上午10时左右在距匹兹堡东南130公里处坠毁。所有这些损失,均将由于全球经济的运行,而或多或少地传导至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第三架: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的第175次航班客机,这架由波士顿飞往洛杉矶的波音767客机共载有65人,包括56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飞机于9时30分撞向首都华盛顿美国国防部的所在地五角大楼。

第四架,经过安邦集团研究总部紧急事态小组的研究,其中包括被劫持的美国航空公司第11次航班上的92人。机上共有45人,除已直接受到影响的中国民航业外: 纽约世贸中心:

第一架:美洲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第11次航班客机,是一架从波士顿飞往洛杉矶的波音767客机,中国银行界在美国纽约的大量派驻机构也无法持续正常工作。由于全球金融混乱局面一并出现,外贸损失无法避免。

中国的国外投资预料将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甚至众多已经签约项目也将无法按期履行条约,纽约的世界贸易中心和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国防部所在地五角大楼等重要建筑均遭到飞机的撞击,201人被证实死亡
展开
200元是我的 | 发布于2007-11-09
评论
恐怖分子总要制造恐怖事件,而美国这样的霸权主义国家自然成为了最好的恐怖对象。

拉登和美国之间一直有仇。
程菲跳 | 发布于2007-11-09
评论
影响力更大,能够引起更多人的注意力,对拉登的恐怖组织也是一次壮军威的机会。
白雨衣与秋天 | 发布于2007-11-09
评论
说简单点,就是有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不满,然后叫人开了几个飞机去炸别个
yjch8 | 发布于2007-11-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