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种免费防毒软件最好 5

哪一种免费防毒软件最好?多种防毒软件共用好不好?
金山毒霸、瑞星、江民怎么样?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02-18 19:37 最佳答案
e666:
http.e666.e666.html

要想能直接在线升级的国内的杀软.html

顶级木马间谍查杀软件应该是Spy Emergency了
Spy Emergency2005 (一款顶级木马间谍查杀软件)2.cn/Software/Catalog101/1744://www.0.e666.8.e666://www.html" target="_blank">http.html" target="_blank">http.html

专杀木马的应该是木马克星
木马克星iparmor V5://www://www.cn/Software/Catalog101/2249.cn/Software/Catalog101/1744.09 特别版&02月06日木马库下载.cn/Software/Catalog102/2367://www.cn/Software/Catalog96/1384://www.cn/Software/Catalog101/2249://www,只有金山毒霸2006 新年无限升级第三版(八合一)新增间谍查杀功能了
下载.cn/Software/Catalog98/2173.e666://www:http.0.html" target="_blank">http.1000 Build 1225 个人版 破解版
下载.50 Build 2206清爽去广告增强版下载.390 Pro 官方简体中文版+key 2007-07-14 下载://www.e666.cn/Software/Catalog100/394.html


防火墙应该是天网防火墙了
天网防火墙 V2://www.cn/Software/Catalog102/2367.e666.html" target="_blank">http.cn/Software/Catalog98/2173:


还有就是木马分析专家也不错
木马分析专家2006 V7.e666.cn/Software/Catalog100/394.0

lyc04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易冲突,不像其它防毒软件安装之后会拖累整台计算机的速度!

3.com/proactivesecurity/" target="_blank">http,它还拥有排程扫描,这是您可以做的另外一个选择。它的体积非常娇小://www,而且会自动检查电子邮件及附件、在线更新病毒码。用户可该公司网站
绕床弄青梅 | 发布于2006-02-17 12:4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