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奥的无聊之轮怎么那么慢? 20

哪位高手告诉我.
还有.如果谁有赚钱的方法也告诉我.
给分哦!
可爱的大白菜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1-09 最佳答案
无聊之轮本来就是让你无聊的时候去玩的啊
当然要转久点啦~~~
个人觉得无聊之轮不好赚钱,你可以用笨笨球秘籍去赚可以的钱,得的东西还可以拿去卖(运气好的时候还可以得到价值百万的东西哦)
还有就是玩游戏了像什么时髦宠物之类的游戏都超好赚钱的,若是你有玩的熟练的游戏那就更好了。
有点闲钱的话拿去投资股市也不错,只要舍得等可能15变50以上哦~~

cucu0308

采纳率:61% 擅长: 历史学 小说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鲨鱼那个重量,站在任何一个滑轮上都会让那个滑轮变迟钝的…
magsun | 发布于2007-11-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