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得小狗叫什么

匿名
发布于2012-03-09 17:54 最佳答案
小白

hpyhot

采纳率:4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动漫 日语 电影

其他回答

小白 ,是小新收养的一条白色的狗狗哦
用户名于飞 | 发布于2012-03-10 17:31
评论
小白
  星座:小象座(牡羊座)   身高:不详   体重:不详   由来:是被抛弃的弃狗,后来被小新捡回家   曾经的“女友”:从垃圾 小白
堆捡来的一只旧玩具狗“小咪”、一位流浪的母狗(最后在小白给她送饭时被车撞死)、店里的宠物狗(后来可能被杀了,或者被人买走了)目前女友小惠惠   最热爱的事情:散步(小新总是偷懒,只好自己去)   劳动记录:在肉店耍杂技招揽客人(为了得到骨头)、买东西(帮懒惰的小新去)   最喜欢的运动:和小新一起扮演“棉花糖”、抓鸡鸡   最怀念的事情:秋田乡下的那条小母狗,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
俄丶独一 | 发布于2012-03-09 18:17
评论
小白~~
1lovesomebody1 | 发布于2012-03-13 16:05
评论
小白
weni994 | 发布于2012-03-09 17:57
评论
小小小白——————~~
tygloon | 发布于2012-03-09 17:5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