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一人公司,去哪里注册,注册资金大概多少?经营范围有限制么?

没有公司做事情是在不方便。。。
发布于2007-11-09 14:15 最佳答案
注册一个投资人的有限公司,到工商局办理注册手续,注册资金起点一十万元人民币,注册范围看你的要求符合政策的不限制范围

其他回答

2人以上注册资金是3万起
1人的注册资金是10万起
要交给代理机构给你办包括垫资等全部下来应该在4000-4500左右。
wyiming129 | 发布于2007-11-14 13:30
评论
经营范围在国家规定的允许范围内都可以 现在注册公司根据公司法规定:2人或2人以上有限公司注册资金最低要为3万(参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1节第26条) ;1人有限公司注册资金最低为10万(参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3节第59条);此规定基本适用绝大多数公司。 根据我们的经验整个注册流程您需准备以下几个方面的事宜: 1.使用附件传送、快递或其他方式提供您和投资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说明公司注册资金的额度及全体投资人的投资额度,准备好至少5个公司预先名称; 2.您需选择就近银行进行注资手续; 3.您需携带身份证前往工商所签字验证; 4.所有证件办理完毕后您需选择就近银行办理基本账户和纳税账户; 5.其他所有手续由相关部门完成。 注册流程依次为: 查名(确定公司名字)→验资(完成公司注册资金验资手续)→签字(客户前往工商所核实签字)→申请营业执照→申请组织机构代码证→申请税务登记证→办理基本帐户和纳税账户→办理税种登记→办理税种核定→办理印花税业务→办理纳税人认定→办理办税员认定→办理发票认购手续。 具体流程解释: 工商所流程: 一、查名(需1周时间) 所需资料由您提供: 1.全体投资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投资人是公司的需要营业执... 展开
笑看风云oo | 发布于2007-11-09 15:04
评论
一人有限公司.注册资金最低10万元.经营范围要根据你要注册什么类型公司,有大致经营范围. 注册公司当然去工商局了. 1.先想好名字,在网上申请名称,核下来后,再由法人去工商局取名.拿到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顺便领一份企业设立有关的东西.企业设立表.指定委托书. 2.租房.向房主要房产证复印件. 3.到会计师事务所领取"银行询征函".要原件,会记事务所盖章的. 4.在银行开个临时帐户.验资户.把入资的钱存上.拿到入资报告单. 5.验资.去会计事务所就可以了.拿从银行拿的缴款单.征函.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房产证复印件.租凭合同.公司章程.企业设立表的2.7.11页的复印件(填好的).身份证复印件.拿到验资报告书. 6.到工商局.交企业设立登记表,其中表中需要一张一寸彩色照片.指定委托书.房产证复印件.身份证.企业设立表的2.7.11页的复印件.名称预先核先核准通知书.公司章程.验资报告.然后等着取营业执照. 7.拿营业执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刻章.公章.私章.财务章.合同章. 8.组织机构代码.拿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填写好的代码申请表.到质量技术监督局办理组织机构代码. 9.去银行开基本户.带上营业执照正副本.组织机构... 展开
迷糊八爪鱼 | 发布于2007-11-09 15: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