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租车多少钱?有详细的价格表吗?谢谢!

豆瓣海椒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1-15 最佳答案
际几大租车公司都设有中国区网站,搜索道乐租车中国,安飞士中国,赫兹中国等都会到达中国区官网,接下来几步就可以看到租车的价格了,根据车公司的价格包含和车组选价格就行。
推荐到道乐中国区ntours租车,办金卡9折租车,标准越野车组7天约400美金,车型,年龄,国籍等、还车时间,提车还车地点,在官网首页的租车预订栏中填写租车信息:提车,全险、油、附加

参考资料: http://www.dollar-ntours.cn/Dollar_Web/index.html

Tomjimson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洛杉矶租车很便宜,一两百人民币一天,推荐“租租车”,百度一下:zuzuche 国际租车,很多选择,不限里程,比直接到租车公司预订价格优惠30-50%
内攻 | 发布于2012-03-14
评论
道乐美国租车很不错,我和朋友几次去美国都用他们的车。价格便宜、车新、保险也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9
评论
yge
liuhuang_9999 | 发布于2013-04-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