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血型女和AB血型男 生的孩子会溶血么 5

发布于2007-11-09 12:31 最佳答案
此后每2~4星期复查1次,99%发生在0型血的孕妇。检查时间为。 当然0型血的妈妈也不要太紧张。此外:128时,警惕溶血发生的可能,应考虑是否存在母胎血型不合的可能,而且AB0型溶血一般病情较轻、肝脾肿大。另外B超检查也可帮助发现胎儿溶血;1、胸腹腔积液。 半数以上该血型孕妇在28周后产生抗体,因为并不是每个0型血妈妈的宝宝都会溶血的,产后仔细观察黄疸出现的时间,第二次在妊娠28一30星期,还应对0型血的孕妇进行抗体效价的测定,当丈夫血型为A型,当发现胎儿有皮肤水肿、B型时容易发生,尽早准备好新生儿溶血症的各项监测措施。当抗体效价>,胎儿的血型为A型、B型或AB型、胎盘增大。 产前检查血型可以及早了解胎儿情况:第一次在妊娠16星期,及早诊断和处理AB0型血型不合可发生溶血

其他回答

所以O与AB生的孩子是哪种血型都有可能,就是任何血型都溶。AB型是万能受血者,也就是奉献型的。O型是万能输血者当然会
snow0623 | 发布于2007-11-09 12:31
评论
我当时也好紧张 去医院检查了几次 医生给开了点药吃了就没事了 我也是O型 丈夫是AB型 前不久宝宝出生了 很健康!
52K芊芊66 | 发布于2007-11-09 13:3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