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谢上帝感恩的祷告文

我自己做生意一天回来怎么样去感谢上帝感谢主耶稣。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09 最佳答案
要感谢上帝让你平安回来,二要感谢上帝保佑你一家平安,四要感谢上帝给赐你的工作能让你养家糊口,你也要悔改不再犯,六要感谢上帝赐你和你家人永远的生命,七要没有理由的感谢颂赞,让颂赞在你心中直到永永远远,阿们,五要感谢上帝怜悯你,赦免你的罪,三要感谢你的灵命因着主的培养在天天成大

haixingss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来世得永生,赞美神,在救主耶稣基督里悔改,持守神的道,传讲神的慈爱公义,爱人如己,必今世得福乐,要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先求神的国,神的义,一切东西神必赐给我们用心灵与诚实感谢上帝,敬畏神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