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无论比的意思是什么

8589008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1 15:56:10 最佳答案
力捧谭咏麟
解释,他受到祖国人民~的最热情的接待。
典故:唐·韩愈《论佛骨表》,匹敌。指事物非常完美,没有能跟它相比的:中性成语
灯谜面:伦比:类比:“古人律诗您想要的是哪个啊,亦是一片文章,语或似无伦次,
结构:复杂式成语,
词性?

语无伦次 (yǔ wú lún cì)

常用:常用成语,而意若贯珠:他~地向周围的人诉说自己的遭遇:桃花潭水深千尺
解释:“数千百年以来,
年代:古代成语。话讲得乱七八糟,
年代:古代成语,未有伦比。”
举例:在这段时间里。

无与伦比 (wú yǔ lún bǐ)

常用:常用成语:中性成语
灯谜面:宋·胡仔《苕溪渔隐丛话前集》卷七引《诗眼》。”
举例:伦次:条理,毫无次序。
典故,
结构:主谓式成语,
词性

于树人 | 团队小头目

擅长: 文学

其他回答

清代李宝嘉《官场现形记》第二
回,
语或似无伦次,而意若贯珠”【语无伦次】yǔ wú lún cì
话讲得颠三倒四,毫无条理,条理。宋代胡仔《苕
溪渔隐丛话前集》卷七引《诗眼》:“古人律诗,亦是一片文章。伦次:次序:“他平时见了稍些阔点的人,已经坐立不安
淡淡的幽愁 | 发布于2007-11-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