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如何配装备 30

不是单个英雄如何配装备,是问配装备的大体手法,比如说撑血要先锋挑战护腕之类的
没控的DPS怎么配装?智力型英雄如何配装?求手打答的详细全面的有加分- -
想白拿分的可以绕路了答非所问就算关闭问题我也不会采纳的亲- -求好心人
另外说过了不是要单一英雄的出装,内些资料站的都是定性参考,不是所有局势都能应对的,我需要的是应对局势应对英雄的出装思路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09 最佳答案
实很简单,6级以前综合属性绝对是最划算的,所以树枝头环很好?前期主要靠技能爆发限制控制然后用普攻收尾,所以你可以用撑血量上限的办法来应对,有人就问了我出斗篷好不好,缺输出就得转物理流,你要是想上top10,你火女也可以出臂章,当然这些钱不如出个推推或者大根更好。与其问人不如实践,但是你不可能6树枝和人打团了了吧?除非你是怒冲2000的神牛。所以合成品回事首选,在接下来将合成品,碰上物理技能比如兽王的斧子你还不是照样掉血,之后就看对面法系技能爆发高不高,为什么是护腕呢。输出里最需要的就是环境。当你在护腕转战鼓,假腿tp大魔棒的时候可以参团可以抓人。没控制的dps的话要门打配合要么黑黄跳刀或隐刀切入,我推荐的是护腕,所以当对面法系控制多的话,黑黄是必须的。所以血上限是首选。护腕是525快之后可以和战鼓全属性还加攻速移速。至于鞋子那是必须的,别跟我说蚂蚁哥不买鞋,至少草鞋,缺蓝上限可以用秘法,需要近身攻击或者放技能可以用相位。如果有末日的话建议还是先打盾再说不然开了bkb还是会被物理流集火。会有你说的撑血先锋挑战护腕,,一般还是假腿吧。智力英雄一般都是冰甲a帐(有加成大招的话,没的话不出)之后团队却控制出羊刀,比如有牛有火女莱恩什么的那就出一个斗篷。其实你只要多打几次就会明白的,每个英雄都不一样就像小狗骷髅王出臂章。之后如果打团顺利你的前必然在1000-1300,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出装了,是dps还是控制还是团队装,dps装有两个选择法系装和物理装,法系辉耀冰甲大根a帐,物理装暗灭强袭雷锤大炮圣剑,团队装梅肯笛子祭品战鼓。很多很多出发,就看你的定位,30分钟之前建议转法系,如果拖到后面还是建议出物理装,护甲低的英雄建议出先锋盾,如果护甲高还是护腕活力球等着转龙芯,挑战是为了出笛子不然斗篷就够了,法系aoe多就得出笛子不然也没必要的。对面用绿杖你就得出散失。各类论坛都是好去处,斗篷虽好但是不撑血

其他回答

没控的DPS? BKB 冰眼 相位 蝴蝶 分身斧 大炮 然后你就基本无敌了 魔免 跑得快 减速 分身+输出+暴击 如果对面后期有Pa这种高闪避英雄 可以把大炮换成金箍棒
智力型英雄 无非魔鞋或假腿 个别英雄如风行蝙蝠相位 TK炸弹人飞鞋 可以考虑梅肯推推 然后血少可以出几个护腕撑撑血 钱多了血精也行 有需求的英雄再A杖 要是玩刺激的话 大根+刷新 也挺好玩
飯糰大神 | 发布于2012-03-08
评论
http://dota.sgamer.com/hero/ 自己点英雄看出门装 中期核心装 后期神装

那就需要足够的经验和应变能力了 一般打了2年的人出装都不一定懂得针对对方阵容,你的路还很长 我自认为比较擅长出装加点什么的 但是三言两语是说不清的
追问
其实这些说起来也不广,比如你说加技能可以说什么类型的技能优先加,什么类型的技能要跟着加之类的,然后没有这些类型的加点适用的然后点黄点之类的,我只需要大体思路,不用你详细到每一步
欲坠听风 | 发布于2012-03-08
评论
有专门的DOTA网站叫你出装 加点 你去上那去看
601966234 | 发布于2012-03-08
评论
这个要分情况的啊,你说的面实在太广了
追问
觉得太广的话回答我后面的两个问题也可以
追答
楼主强大的要命,你只有两个问题好不?
追问
那你的意思是这两个问题涉及的太广了?这样的话我不勉强了
克特游辉 | 发布于2012-03-08
评论
直接买
amixi231 | 发布于2012-03-08
评论
收起 其他2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