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与卖火柴的小女孩生活在同一时代,你在街上看到她在寒风中卖火柴,你会对她说什么,怎样做写一段话 10

300字,今天晚上要!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15 最佳答案
再给她准备最好吃的,这个世界充满着光明和爱。而且,我会告诉她:不要害怕,这个世界与那个世界不同我会请小女孩到我家,先让她洗一个热水澡,再把最漂亮的,吃不完的烤鹅。再让她去我们学校学习。给她一个最温暖的家,最温暖的衣服给她穿!!。在这个世界上,你一定会过得很开心!我要让你永远都住在我家,永远都跟我在一起

719029460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小女孩的祖母出现了’跟我到天国去吧‘
从此我:‘小女孩,我想买根火柴’
小女孩:’NO ....,别点,NO
wenkudaidai | 发布于2012-03-08
评论
我会请小女孩到我家,先让她洗一个热水澡,再把最漂亮的,最温暖的衣服给她穿。再给她准备最好吃的,吃不完的烤鹅。再让她去我们学校学习。给她一个最温暖的家。而且,我会告诉她:不要害怕,这个世界与那个世界不同,这个世界充满着光明和爱。在这个世界上,你一定会过得很开心!我要让你永远都住在我家,永远都跟我在一起!!!
教育一滴水 | 发布于2012-03-18
评论
300字,太多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