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水车的水 50

北京丰台区的洒水车撒的水到底是什么水,是中水还是自来水?
今天我刚好路过,它洒的水被风吹到我脸上了
中水是处理过的污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08 最佳答案
经过查证,确定是自来水!

我常看到洒水车在消防水管那里取水!

fenggoo

采纳率:32% 擅长: 电脑/网络 商业/理财

其他回答

自来水,喷在脸上没事的,不是重水,你放心好了,如果是重水的话是很危险的,为了人民安全他是不能用这个水的。
金毛羊 | 发布于2007-11-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