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背诵口诀

最近在学开车,但在背诵罚分和罚款时有时麻烦,听说有口诀?哪位好心人帮帮忙啊!
是啊,但是有时就是差1分2分过不去.  呵呵总之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08 最佳答案
不用背,考试最多就就考2个题。其他该拿的分拿住就过了。

abcabc01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行车方向要注意,猛踩油门别犹豫。
人多车多别硬挤,不要生气不能急。
手忙脚乱发脾气,侧面有车让一让,日光强烈太刺激。
移库倒车要注意,宽窄程度看仔细。
位置狭窄分次移,车一停稳拉手闸,一旦出事来不及,不鸣喇叭让一下,平稳启动不熄火,逐级增档要流畅。
纵使车流千千万,驰骋万里闯难关。
机智果断保平安,归家团聚尽开颜。
拐弯倒车须留意,内侧车身看仔细。
倒车镜中测距离。
并道之前打转向,后视镜里看车辆。
车辆尾随可转向,随时停车要注意。
交*路口情况杂,车前左右细观察。
交通规章要牢记。
交通信号要留意,提前减速别忘记。
公路标志看仔细。
车身出库快打轮,车尾方向要对准。
车身摆正快回轮,痛苦悔恨人心寒,每条必须要牢记。
转向减速再回道,后面车辆要关照。
雨天路面视距差,注意回轮有时机。
路面行驶要沉着,思想集中慢行车。
十次肇事九次快。
路好不开英雄车,路阻不开赌气车。
十分把握七分开,头脑紧张傻兮兮,踩住离合刹车稳。
挂上一档看前方,起车平稳不要抢。
车动加速换二档。
行车不怕路艰难,胸有成竹避风险。
违章车祸遭大难。
刹车之前挂空档,减速滑行不匆忙。
快道行车有四忌。
农村公路比较窄,控制车速不能快。
遇到牲畜别惊吓。
一拧钥匙一脚油,手脚配合要紧凑。
踩住离合挂倒档,注意减速防侧滑,身体疲惫别开车,及时减档才正常。
窄道会车*边行,注意行人随时停。
转弯减速不能急。
行车平稳又灵活,精神饱满乐呵呵。
开车死板又着急。
雨雪雾天远距离,视线不清能见低。
向阳行车远距离,全凭目测有距离。
调头倒车要安全,不让后轮出边线。
操纵打轮要熟练。
出库倒车要注意,来往车辆看仔细。
轻踩油门慢离合。
快速反应要敏捷,判断情况要准确。
犹豫不决要误事。
一忌超速快行车,二忌压速慢行车。
三忌思想开小差,麻痹大意事故来。
停车之前左转向,空档滑行看车辆。
*近路边把车刹。
躲避打轮要灵活,高速行车把稳舵。
车速慢减要换档,留着三分防意外驾驶汽车口诀

起动之前先坐稳,车内仪表检查准。
油压电压都稳定,四忌路口右转弯。
车速较快远距离,以防刹车来不及。
出租车后远距离,出事就在一两米。
雾天能见度太差,宽示灯开防碰擦。
夜间行车麻烦多,防止掉沟出危险,松开手闸向后望,车身两侧留余地,切记调准后视镜。
掌握车距很重要,行车安全很有效。
沉着灵活别着急,脚搭刹车别大意。
超车之前看车辆,道路畅通左转向。
鸣笛加速超车急,优柔寡断失良机
展开
myswatch | 发布于2007-1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