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Internet Explorer 兼容性视图在哪里设置停止?

nhkqq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5-31 07:46:09 最佳答案

取消IE兼容性视图的方法:

1、打开IE浏览器,单击“工具”按钮,然后单击取消“兼容性视图”的勾选即可。

2、打开兼容性视图设置,可以将已经添加的网站进行删除。

still0922

采纳率:75% 来自团队:终身荣誉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IE菜单面:
工具------兼容性试图设置
qiankzh | 发布于2014-05-28 10: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