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弹弹堂变态服

为什么我这几天上不去啊,显示页面错误,好的追加100
发布于2013-03-05 11:31 最佳答案
亲爱的玩家您好:

是正常现象,本内部管理有系统漏洞
紫霞游戏祝您游戏愉快!

参考资料: http://game.zixia.com?pid=zhidao

紫霞游戏9

采纳率:7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造成卡机和掉线现象的原因有很多,更换网络环境尝试一下,当地的网络不稳定.建议在删除COKIES的时候删除脱机文件及FLASH历史记录,网络波动等.检查您的网络是否存在网络掉包显现.在登陆游戏前请不要加载P2P软件,都会造成卡机和掉线的现象的.检查您当地的网络是否正常. 4,如果此现象一直存在,比如您的浏览器长时间没有清理缓存: 1.建议您在登陆游戏前先行关闭您进程管理器中不必要的进程. 2. 5. 3。谢谢亲爱的玩家,删除COKIES和脱机文件,您可以采取以下措施进行尝试,您好

参考资料: http://d.7road.com/

第七大道GM01 | 发布于2013-03-26 14:59
评论
你好,我是内部弹弹哥,这是正常现象,本内部管理有系统漏洞,修复中,过几天没事了,也可能是维修,如果不是,请到弹弹堂咨询服务T.M。
17497474414 | 发布于2012-03-07 22:10
评论
服务器和系统架构设计的不好,或是维护的不好,总是出现宕机现象。老板黑心不愿意多花钱!
lyc19820 | 发布于2013-02-26 09:29
评论
有些时候谁也登不上,也许内部修,几乎每几个星期都会有的
zzc142026692 | 发布于2012-03-07 19:19
评论
我也是啊!显示 Bad Request (Invalid Hostname)
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也急死了
你可以先玩玩开心弹弹堂私服,神马弹弹堂也不错。
1967ss2 | 发布于2012-03-17 08:29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