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什么意思???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3-07 最佳答案
diao丝能做的职业只有搬砖。diao丝似乎在宣称,diao丝被人打了只能装死。diao丝都没有女朋友屌丝的含义是很深刻的……代表了一类人群……这一类人的特征是。diao丝们自称穷丑矮挫胖笨撸,自称见人就给人下跪,叫人爷爷,反正我就是这么副吊样,再怎么差都无所谓了。可是当谈到情感时,diao丝常常是眼睛湿润。(本文由大尾巴狼aowu贡献我只是引用)

joeyYIN01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屌的粉丝,简称屌丝,是一群追捉最原始本性的真男人
月士 | 发布于2012-03-07
评论
就是矮矬丑,相对高帅富语言的
u235u457 | 发布于2012-03-07
评论
苦逼青年!
火敌数码 | 发布于2012-05-17
评论
就是很跩的意思的啦
a660427 | 发布于2012-03-07
评论
2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