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win8的ie10换成ie9么……或者ie8...~ 20

知道手机网友
推荐于2016-06-04 07:15:00 最佳答案
Windows 8 操作系统默认使用IE10浏览器,不兼容IE8,且目前为止无法降级至IE8/9。

IE10浏览器改进的地方:
①性能:提供了更快速的页面加载、交互和 JavaScript 性能,同时降低了 CPU 使用率并延长了移动 PC 上电池的使用寿命。在微软的性能实验室评测中,IE 加载新闻、社交、搜索、电子商务等首要网站的实际网页时的速度提高了多达 20%。
②SVG 和 HTML4 结构的硬件加速性能。改进后的性能相对于 IE9 提升了 15%。同样,经改进的绘制性能实现了更快速的呈现模式,在可比硬件上的性能相对于 IE9 提升了 30%。
③通过许多 Chakra JavaScript 引擎改进来引领 JavaScript 性能,这些改进包括基于配置文件且类型特定的 JIT 计算机代码、更快速的浮点运算、更快速的对象和属性访问等措施。

其他回答

下面弹出开发者工具。只有一个办法,按F12。,选择浏览器模式为IE9.就可以了。打开IE10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MIKEZCL | 联想工程师 | 发布于2012-03-07 08:30
评论
不行的
升级上去就下不来了
shaka9898 | 发布于2012-03-07 08:07
评论
都是普通软件,下载了安装就好。
yy0youxia | 发布于2012-03-07 06:5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