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在设置里登录了自己的AppleID,在appstore里下载东西却不是我的ID?怎么解决?

匿名
发布于2014-01-30 09:53 最佳答案
在APP Store注销帐户
追问
试过
没用
追答
你越狱了吗

琪峰扬儿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打开之后就会看见一个id。点击它。注销了再换一个就ok了在设置中打开itunesstore和appstore
追问
没用
试过了
追答
厄...
qzq757014 | 发布于2014-01-30 09:43
评论
因为以前装好的程序是别人的ID所以你不能更新
追问
怎么解决
追答
越狱了的话,去下载个同步推  他就给你搞定了
itms-services://?action=download-manifest&url=https://tbsq.tongbu.com/plist/tui/c/tbtui_v2.33_online.plist
萌芽草7788 | 发布于2014-01-30 09: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