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括号<> 英文怎么说 10

铁臂阿童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1 20:23:47 最佳答案
括号( ):parenthese复数形式括弧则parenthesis
括号(或括号) [ ] :square brackets
尖括号<> :angle brackets
括号{ }:braces

参考资料: http://www.zgepsa.com/thread-43449-1-1.html

无聊乙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parentheses
n.
圆括号, 插入语, 插曲

英语种圆括号
牵程思锦 | 发布于2007-11-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