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7旗舰版中安装ansys但出现net framework 2.0 sp1缺失?我下了net framework 2.0 sp1但是还是装不上, 10

win7旗舰版中安装ansys但出现net framework 2???我下了net framework 2.0 sp1但却不能在我的电脑上装上,在这种情况次下怎么才能安装好ansys这个软件?.0 sp1缺失??????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28 22:45:45 最佳答案
弹出功能列表,在列表中我安装时也碰到了 解决办法如下 只需要进入控制面板,在分类视图下.5项目下的两个复选框,确定即可,这时3:开始→控制面板→程序→程序和功能→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点击:,勾选.NET Framework3.5以代替2

274866236

采纳率:18% 擅长: 篮球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回答都是错误的,我按照他们说的都试了,还是不行,情况跟楼主一样,下载net framework 2.0 sp1不能安装。求高手
maolei5201986 | 发布于2012-03-28
评论
用虚拟机,但性能就别指望了
timon_dong | 发布于2012-03-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