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里可以购买到茶具? 40

我想买套茶具作为鼓励送给她我的朋友想学茶道---中国茶道?

大概在什么价位?

如何挑选茶具。

请问
上海哪里能买到好点的茶具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11-07 11:50 最佳答案
适合品茗~盖碗的设计也不会烫手~,茶叶批发市场转转~
茶具一套需要有茶匙\,要看汤色等等用白瓷的颜色比较正~送人的话.壶的话倒不怎么需要价位不重要,稍好点的几百吧~去大的茶叶店,常用的壶是烧水壶,冲碧螺春那种毫多的用玻璃的会比较好看;茶针,茶巾可加可不加.
茶具最好是玻璃或白瓷;茶合\,因为中国茶道用的水是现烧,至于饮用的器具建议用盖碗~冲某些有特殊冲泡要求的茶叶时比较方便~且盖碗的茶汤量不是很多,重要的是心意~茶具的价格也不太贵,建议送白瓷~花纹\

其他回答

如果不好定,全国统一价格~
万达店 上海市杨浦区国宾路58号
百联又一城店 上海市杨浦区松沪路8号B1 021-65482685
浦东食品城店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601号1楼 021-51379716
食品真光店 上海市真光路1326号 021-61392344
家乐福新里城店上海市高清路2167号3F 021- 50839714
家乐福古北二店 上海市水城南路268号 021- 62096649
巴黎春天店 上海市淮海中路939-947号B1
四川北路店 上海市四川北路1457号 021-61471211
百联世贸店 上海市南京东路829号B1 021-63511470
淮海店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988号 021-54049228
乐购镇宁店 上海市南京西路2006号 021-62488662
沃尔玛南浦大桥店 上海市临沂北路252-262号沃尔玛购物广场 021-58395972
家乐福联洋店 上海市浦东芳甸路185号B1 021-50336634
九百食品店 上海市万航渡路50号1F 021-62589322
香港新世界店 上海市淮海中路300号B1 021-63353942
家乐福万里店 上海市新村路1500号1F 021-56057944
豫园二店 上海市黄浦区旧校场路125号 021-63550736
乐购莘庄店 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七莘路6950号2F 021-54940943
联华体育场店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666号-880号 021-64265060
尚贤坊店 上海市淮海中路354号 021-53821275
宛平专卖店 上海市徐汇区宛平路521号1F BP,天福出的陆羽壶就有星座和生肖茶组~
你可以到天福茗茶上海市连锁店(40家)购买,就看你的新意了~到时把你的要求跟茶小姐说,不妨以星座茶具的样式和用料很多种,一般就是紫砂和陶瓷两种。外形上根据工艺师的创作就五花八门了,价位从几十到上百几百多少都有,她们会给你推荐的~天福的品质放心。你可以根据你朋友的喜好和性格进行大概的选择、生肖外形进行选择
展开
非著名书法家 | 发布于2007-11-08 18:52
评论
海宁路595号 近河南北路 有一家荣祥陶瓷 价格便宜 质量好!
Cathy200113 | 发布于2012-08-03 14: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