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可以插无线网卡吗 4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06 最佳答案
有些高端点的可以插3G无线网卡 . 你看下你路由器有没有USB接口 有没有注明那种网

能说的电脑秘密

采纳率:7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不能的, 一般的路由器没有无线网卡模块,所以差不了,
可以的话去买个无线路由器吧,120元,推荐TP-Link,
http://detail.zol.com.cn/wireless_router/index128947
sjouyan | 发布于2012-03-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