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和姜素拉的区别,为什么骂郭的比骂素拉的多那么多

发布于2014-01-19 23:05 最佳答案
我今天再家族群里看到
有好几个女生都说 喜欢素拉 虽然我不认识
好像都说素拉人很好 我没看她的我结 = =
不过郭雪芙 我好像自从看到她要上我结的消息开始
就没见过有人说她好。。都说她RP不好
对长辈不尊敬 说话很无厘头还是怎么的
我也不知道 反正名声好像很差 主要是我见到的所有人基本都这么说

其他回答

//c://b.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809dff13adbb6fd250eed2039148720/2cf5e0fe9925bc3165b36a925ddf8db1ca1370c9。

她对特哥好不显得做作.hiphotos。郭雪芙会穿的美美的.jpg" esrc="http,感情终归是没有多深,然后带着情侣手套和特哥一起.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苏小晨韩小雅 | 发布于2014-09-27 18:32
评论
首先国籍不同 我们在中国也许韩国的饭骂姜素拉骂的很厉害 而且郭雪芙的人品好像一般般
肉肉张佑荣 | 发布于2014-01-19 23:00
评论

郭雪芙RP太差,素拉跟她很明显不是同一种人啊,图是微博上的,来源见右下角logo

凌寐冰罹_音 | 发布于2014-01-20 11:25
评论
她们都和SJ上过我结
郭是因为发了条否认要上我结事实的微博【之前有她的某朋友在她的包里发现了一些上我结的证据并发了微博】等等原因被讨厌
姜是本来被讨厌,不过因为不理媒体的胡编乱造勇敢的去了特哥家人的葬礼而被喜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1-19 23:17
评论
我觉得就是两个字 名声
追问
那你更喜欢谁?嘻嘻,我更喜欢素拉。。。
追答
当然素拉 肉肉的多萌 性格也好
面容随着爱苍老 | 发布于2014-01-19 22:4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