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那些名种狗? 5

到底有没有什么权威点,或是被大多数人认同的评选啊?
发布于2007-11-06 17:39 最佳答案
腊肠狗  50.曼彻斯特埂  33.苏俄牧羊犬  76;灵堤/美国斯塔福郡埂/澳洲埂/.罗德西亚背脊犬  53;爱尔兰埂  36.爱尔兰埂  54.藏獒/.维兹拉犬  26.苏格兰埂/长须牧羊犬  35.迷你型雪纳瑞  13.英国跳猎犬  14.骑士查里王猎犬/.哈士奇/.万能埂  30.贵宾犬  3.中国冠毛犬  62.英国老式牧羊犬  64;波利犬/法老王猎犬/.贝林顿埂  41.阿拉斯加雪撬犬  51.史其派克犬/.布列塔尼猎犬  20.威尔斯科基犬  12.苏格兰牧羊犬  17;美国猎狐犬/.法国斗牛犬  59.獒犬/丝毛埂/.巴哥犬  58.澳洲牧牛犬   11.德国牧羊犬  4.拉萨犬  69.蝴蝶犬  9.美国可卡  21;大丹狗  49.杜宾犬  6.北京犬  74;比高犬  73.波斯顿埂/.巴吉度猎犬  72.纽芬兰狗/.比利牛斯山犬  65;标准型雪纳瑞  19.巨型雪纳瑞  29.松鼠犬  24.见生吉犬  79;秋田狗  55.拳师狗/.爱尔兰水猎犬  25.马尔济斯犬  60.牛头埂  67.伯恩山犬  23;格里芬犬  47.切萨皮克湾拾列犬/.比利时特弗伦犬  15.西高地白埂  48.爱尔兰猎狼犬  42;德国刚毛指示犬  45.金毛猎犬  5.威尔斯跳猎犬  32;约克夏埂  28.英国可卡/圣伯纳犬  66;克伦伯长毛垂耳猎犬  38.喜乐蒂犬(谢德兰牧羊犬)  7.威玛猎犬  22.凯恩埂/.斗牛獒犬  70.猴面埂/.意大利灵堤  61;凯利蓝埂/.洛威埂  39.斑点狗  40.库瓦兹犬  43.丹地丁蒙埂/戈登蹲猎犬/.卡狄肯威尔斯科基犬  27.洛威拿  10.拉布拉多猎犬  8;英国猎狐犬/.西里罕埂  57;比利史牧羊犬  16.斯凯埂  56.西施犬  71;西藏埂  63.松狮犬  77老虎狗  78;迷你品犬/.萨路基猎犬  44.德国短毛指示犬  18.萨莫耶犬  34.伯瑞犬  31;比熊犬  46边境牧羊犬             贵宾犬   1.边境牧羊犬  2.血堤  75.吉娃娃  68.沙皮狗  52.挪威猎糜犬  37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qilahuanshi/blog/item/e6ebea3ec061c1f8828b13ef.html

joeqgh

采纳率:36% 擅长: 体育名人

其他回答

金毛:宠物级DD400-600 MM500-800 赛级DD1200-2000 MM1500-2500 雪橇哈士齐宠物级DD500-1000 MM800-1800 赛级DD1000-2000 MM1800-2500 雪橇阿拉斯加宠物级DD800-1500 MM1200-2000 赛级DD1500-2500 MM1800-3500松狮宠物级DD800-1500 MM1500-3000 赛级DD1500-3000 MM2500-5000 松狮颜色价格也不一样 蓝 白 红 黄 黑 按从高到低排的 柯基宠物级DD800-1500 MM1200-2000 赛级DD1200-2500 MM1800-3500

还有其他的:萨莫耶600-2000 拉不拉多800-1500 白博美400-800 大白熊800-2000 苏牧400-800 边牧800-2500 古代牧羊800-2500 西高地梗500-1500 阿富汗900-2500贵夫人300-1000 巨贵500-3000 比雄500-1500 猎狐梗犬600-1500 苏格兰梗600-1500斗牛600-2000 沙皮500-1000 路狗500-1500 银狐600-1200 藏獒1000-9999 雪纳瑞400-800 狼青500-1500 德牧500-2000 杜宾500-1500秋田800-2500 柴犬1000-1500 高加索800-1500 娃娃500-1500 冠毛500-1500 比格500-1200 巴哥500-1000 灵缇1000-1200 伯恩山800-1500
木易ㄗ易 | 发布于2007-11-06 17: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