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参加running man中间播放的全部歌曲?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06 最佳答案
都是bigbang这次mini5辑里的新歌哦~FANTASTIC BABY 等等
任何关于bigbang的问题 欢迎资讯“百度bigbang知道团队”
满意请采纳哦~~
=====bigbang百度知道团队=====

其他回答

我也想知道!里面除了FANTASTIC BABY我还听到一首,
但就忘了是在哪一部份听见T___T
只记得播那首的时候是GD的画面~
悲剧 现在一直想找

想问一下,播出的有没有‘bad boy’???
beastybaby | 发布于2012-03-13
评论
酷狗里有 里头有个专辑 找最新的 里面就有BB 直接听就行了 我就是在哪里听的 也可以下载的~~~
949871634 | 发布于2012-03-06
评论
blue.bad boy.FANTASTIC BABY
_HONGGE_ | 发布于2013-02-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