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怎么利用干细胞技术使人长寿?

怎么利用干细胞技术使人长寿?
liruitalg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7-11-06 18:52 最佳答案
觉得应该是在胚胎时期提取人的胚胎干细胞保存,等到器官衰老的时候,使之具有器官形态功能,然后移植,用胚胎干细胞应用细胞培养技术,到原肠胚时期分离需要的部分,单独培养

其他回答

别做梦了!快醒醒吧!
e5cn | 发布于2007-11-06 14:4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