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AVG密匙 5

为什么我AVG输入密匙之后显示 您可以无限制使用 但是重起之后有显示过期?请大家给几个没过期的注册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09 最佳答案
用什么密钥啊,雅诗的AVG7.5.1.43加强版的完美汉化补丁早已经出来了,在雅诗的博客上有AVG7.5.1.43英文原版和汉化补丁的下载,包你绝对的满意。这是下载地址:
http://blog.erange,这个补丁安装十分简单,安装后无需输入什么密钥,且可以永久免费升级和打开驻留护盾

firefoxjia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70-THXMV1-PL-C21-SA9B1-331-5EG3
70-THXMV1-PL-C21-SHRM8-TPL-K7K8
70-THXMV1-PL-C21-S52S4-UVY-1FJY
70-THXMV1-PL-C21-S4F4S-UJS-PBXN
70-THXMV1-PM-C01-SGX3D-T13-JFHJ

75sP-TH1VD1-P09-C01-S30MUE-NNK-I1X8
guangyueshi | 发布于2007-11-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