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韵达快递号码是多少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06 最佳答案
 (0755)81488999
韵达快运龙岗服务站
地址:吉祥来花园D08号
电话:(0755)33836281, (0755)81488999
韵达快运深圳西丽服务站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电话:(0755)81488666
韵达快运深圳福永服务站
地址:西环路66号
电话, (0755)81488999
韵达快运深圳南油服务站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电话:(0755)81488716
韵达快运深圳蛇口服务站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电话:(0755)81488666, (0755)81488999
韵达快运深圳龙岗服务站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电话:(0755)81488666:(0755)81488660, (0755)81488999
韵达快运深圳华强东服务站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电话:(0755)81488666韵达快运深圳罗湖服务站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
电话:(0755)81488716
韵达快运深圳田面服务部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电话:(0755)81488666
追问
假的= =打不通
追答
呵呵。我没试过,真不好意思哈

邝柳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韵达的就是垃圾
daiqiusi2012 | 发布于2012-07-28
评论
0755-61886188 很难打 ,我打了还几次才打进去
陈威625 | 发布于2012-07-12
评论
楼上号码全部是错误的大家不要打了 我都试过了!
BD19841 | 发布于2012-07-12
评论
我已经打过了,只有这个有人接33836280,这个是热线:61886188,就打这个可以了,应该是深圳的热线。
koor_sz | 发布于2012-05-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