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ync怎么用

推荐于2017-06-07 14:00:46 最佳答案
ync是企业级的应用、视频会议,客户端才可以使用。
lync可以支持音频会议。
我们公司内部就部署了lync,和接听或者拨打公司的电话(我们叫软电话),随时随地开网络会议,平时就跟聊MSN一样、和邮件集成,就搬一台电脑满世界走了,你企业内部必须部署了lync server服务器,但是如果和PBX电话交换机集成以后、甚至和公司的PBX集成

天使蓝Blue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非常的不好用,历史消息查看具不方便(请注意。如果你是公司决策者。用户体验极差,和IBM的sametime一样,忽悠大公司的钱,是具不方便),还是别买了类似QQ通讯工具,我们公司正在使用
风云一线 | 发布于2013-01-08 14:09
评论
Lync是微软的即时消息服务器,是微软UC(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中的重要产品。使用Lync可是现实语音,视频的沟通,可以远程协助或者远程培训,可以和Exchange整合实现更加友好的语音邮件,也可以和移动设备(Windows Phone, Android,iOS)进行无缝的链接,还可以和公司内部的电话、Polycom视频会议系统整合。使用Lync让企业中真正的实现随时随地的沟通.
shLync | 发布于2012-12-03 14:18
评论
看来对个人来说用处不大,可能还没有QQ来的方便。SKYpe也不错啊。
電力工程車 | 发布于2012-11-29 12:47
评论
跟我们现在用的gomeetnow一样,登陆账号后邀请参会,然后大家一起开会即可。不过lync的价格感觉有点贵了,流畅度和稳定性更好的gomeetnow,包月不到2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2-24 16:1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05-24 15:4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