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2:素戋鸣和远吕智 谁厉害

谁更厉害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0:31:50 最佳答案
其实游戏里面,至少从动画上看,两个人气场一样,感觉不相上下
但是在神话里,素戈鸣确实把远吕智给杀掉了

其他回答

而且你看他那硕大的身躯和性感的肌肉,还有那帅气的银白长发,真是太完美了。神界之破坏神,傲视一切当然是须佐之男,毕竟他是八歧大蛇的克星,拥有最强神器天从云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10
评论
在神话里素戈鸣厉害,在无双大蛇2里远吕智厉害。
1254291821 | 发布于2012-03-09
评论
在游戏里看来,都差不多,还是远吕智霸气一点,但是在神话里素戈鸣杀了远吕智,LS说的就很对
吾乃六道仙人 | 发布于2012-03-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