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海峡号要从哪里搭乘每天是否都有航班票价多少,需要什么证件 1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05 最佳答案
平潭澳前高速客滚码头  600元 
中国大陆居民:(1)有效居民身份证(2)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3)入台许可证

柳泉人家

采纳率:68% 来自团队:航空达人 擅长: 济南市 交通出行 北京

其他回答

09:00 台中开航:14、航班:
2012年3月份航班:1日、预计开航时间:平潭开航、出港地点:福建平潭海峡高速客运码头&台湾台中港
四、以上票价和优惠办法自2012年3月1日起至2012年5月31日有效、8日、10日、13日、15日、17日、20日、22日、24日、27日、29日、31日(以上航班计划当天往返,具体航班安排以气象条件允许为准)。
三、燃油附加费(优惠期特享);
2、3日、6日。

二,每一成年旅客限带一名免票婴儿,超过一名应购买儿童票);
3:0591-24263456 传真、以上票价包含码头综合服务费一、舱位及票价:

舱 位 旅客定员 票 价
单位CNY/元 优惠票价 单位CNY/元

贵宾舱 23人 1200 单程 1200
标准舱 665人 800 单程 500
备注:
1、免票:2周岁以下婴儿免票(不另提供座位、票务咨询电话

平潭:00
请务必提前90分钟抵达港口客运站办理登船手续!
五:0591-23171566
台湾
同花顺1988 | 发布于2012-03-06
评论
你都不说你要去哪里 怎么查得到呢
余无恋 | 发布于2012-03-08
评论
遇怎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