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随身wifi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05 最佳答案
是说 移动在某些地方有热点  你直接用账号密码就能上网了  但是目前覆盖的地方很少 且只分布在大城市

其他回答

一个类似于路由器的东西,有一张3Gwifi卡,不能打电话,只能上网,大小跟一个诺基亚手机差不多
花落念轮回 | 发布于2012-08-15
评论
是移动的wlan业务吧,有wifi的地方可以通过终端设备连互联网
cestlv | 发布于2012-03-13
评论
无线宽带,上网用的
平安行驶 | 发布于2012-03-05
评论
中国移动的无线网
吴昊wr | 发布于2012-03-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