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版西游记主题曲从哪里可以下载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05 最佳答案
我发给~~~邮箱~~~
追问
1053144006@qq.com   
三克油!
追答
已发送,请注意查收!~~~

yfzjf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文件张纪新西游记片曲《琳汉语唱XCL川味坊四川美食网

第二文件梵文版经》XCL川味坊四川美食网

经典XCL川味坊四川美食网

》歌词:XCL川味坊四川美食网

挂碍太牵挂念尽红尘照亮XCL川味坊四川美食网

穿越繁华抹彩霞流沙笑拈XCL川味坊四川美食网

经--张纪版西游记 杨琳演唱.mp3 e2980c76555d72f90f3b7c040cba4931.mp3 (1.40 MB)
经.mp3 81fb768a2a4bcc9c7bd6f8cd621dfea0.mp3 (2.09 MB)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0MDMwMTY0.html
高清 梵文版

目前损MP3电视剧录音版
要等新西原声碟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zNDk1MTQ4.html
lxd51950701 | 发布于2012-04-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