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的火锅最好吃啊??

发布于2007-11-05 16:01 最佳答案
空间大:
一是东来顺,挺上档次的
二是位于天坛公园南门的南门涮肉,小料也特别好吃,肉质鲜嫩,羊肉口感比较好一些,价格居中,环境也挺好的,有麻酱的香油的海鲜的,自己选择。
三是位于菜市口的羊坊涮肉都,这个字号比较老,在我吃过的范围内总体感觉有有三家,味道还可以,做生意也比较实在京城的大大小小火锅店我也都吃过几次

其他回答

我也都有吃过,在北京有大概四五家分店吧恩;珠市口/!知春路/,比如友仁居的就很好;花园路上均有分店。上面说到的 火锅还都不错。但是要说北京的火锅还得说地到的京味儿;蒋宅口/
使劲儿的饺子 | 发布于2007-11-08 09:32
评论
9494.丫的在北京说地到的京味吃法那哪能叫火锅,还是涮羊肉来的亲切.我知道友仁居在知春路店有一家涮羊肉.真正的炭火.进去吃饭就是一个字:爽!!
jfsdn25 | 发布于2007-11-10 08:49
评论
在北京,就别说火锅,那叫涮羊肉!
lavi_1984 | 发布于2007-11-08 20:28
评论
建国门外大街88号SOHO现代城的T6火锅,我认为是一绝!
youyalia | 发布于2007-11-06 00:0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