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后台是什麽?

后台播放是什么...打漏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05 最佳答案
就是可以边听歌边玩其他的,如手机可以边听歌边发短信-打游戏,mp3可以边听歌边看电子书,很不错的功能哦

jshanhongjun

采纳率:25% 擅长: 血液科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主要指智能手机而言,就是播放音乐的时候,还可以做其它的操作,就像windows一样,多任务同时操作。令你可以一边用手机听歌,一边可以用手机干别的.例如:先播放音乐,有想写短信了,这时可以让歌继续放(启动后台播放设置)然后就可以写短信同时继续听歌.
lilyzh1003 | 发布于2007-11-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