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几时有歌词

歌词
♂★月☆♀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4 15:58:32 最佳答案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宋】苏轼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抵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偏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溟煜秋仞

采纳率:43% 擅长: 生活 宗教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转朱阁,抵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此事古难全。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何似在人间,何事偏向别时圆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词;王菲
明月几时有。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把酒问青天:苏轼 曲:邓丽君/杨幂/
涵艺童星静怡 | 发布于2013-01-01
评论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
唯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
照无眠
不应有恨
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
赵爱民0 | 发布于2013-03-27
评论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宋】苏轼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抵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偏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only夏木 | 发布于2012-05-23
评论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宋】苏轼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抵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偏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8968121.html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9
评论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宋】苏轼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抵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偏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he321321si | 发布于2013-01-31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