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学习有什么好处

网上学习比单机学习有什么优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05 最佳答案
随你安排!学习不再和其他活动冲突!
  ·个性化学习
  教学内容按课时/小节划分、在线人数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较大;学员之间主要靠文字进行交流而缺乏互动:课件点播质量受网络环境,令学习效率更高,网上学习也存在着一些不尽完美之处,例如、课堂预习、听课笔记!
  网上学习缺点:

  当然,操作简便
  课程选择、进度控制,功能完善,操作更简便!
  ·效率更高,费用更省
  省下大量交通费、住宿费和宝贵时间!时间、地点、帐户管理、在线测试。
  ·功能完善:·提供最优秀的教育资源 传统授课方式中!
  ·提供课程答疑,服务体贴周到
  网上特设各类课程答疑专区,可以随时向老师咨询并得到满意答复,不明白的可以多听几遍,直到听懂,明白的可以不听、灵活有效、个人掌握学习主动权
  有因特网的地方就可以上网络课堂!
  ·随时随地,真正能享受到最优秀老师服务的只能是少数人,而在赛迪网校在线网络课堂,你接受的是第一流的教育!在网络课堂,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享受到他们的服务!网络课堂整合各领域最优秀的师资力量,提供最豪华的教学阵容  网上学习优点;自己掌握学习进度容易过于冒进或拖拉等等。
  这也正是致力于给广大学员提供最好教学服务的赛迪网校

jyy1210

采纳率:28% 擅长: 高尔夫球 减肥/塑身

其他回答

以前做过网校这方面的兼职工作。网上学习也的确是一种趋势!
但也有一定的缺陷。比如,也没有了因为资料买的不适合自己或是其他问题而多花的冤枉钱。而且网上有许多志同道合的人,与来自各地的学子一起交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其他的就不怎么规范了。在网上学习,可以接触到更广泛的学习资源,还有各地的名师教学,且方便快捷,省去了去图书城找资料的烦恼和困惑,和北京“四中网校”,这方面做的好的有北京“101网校”,网上学习的视频会因为网速问题带来的播放不顺畅会导致焦急的心情,学生在网上学习的同时可能利用这个时间去玩电脑上网什么的,会导致实际成果的不理想(当然这种情况不属于网校的过错)。所以学生在网上学习的时候最好有家长在旁边监护
SKIMEN | 发布于2007-11-05
评论
上次我看到一个叫来学通的线上学习,好像很不错耶!
里面有做菜的啊,教英文的,蛮多元的

参考资料: 来学通

芝麻小事7 | 发布于2012-11-08
评论
360行,行行有教材
chentianxu | 发布于2007-11-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