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僧打野符文,天赋,顺序,出装,希望给我说一下。 100

发布于2012-03-04 17:34 最佳答案
;9  21都知道怎么点吧,随声多带眼。! 9点把第一层的10点能量加出来 第二层的移动速度 第三层的BUFF持续时间
召唤师技能带惩戒闪现
出门一鞋3血
起手技能选择E 第一批野打红BUFF 让中AP帮你拉一下打到500血直接惩戒掉
等到你打完红已经2级 线上得都是1级 升Q 找机会GANK拿一血
如果我出生点在左下角我就去GANK中路 如果是右上角就去GANK上路
因为现在紫队下路和蓝队上路都有2个石头人的经验 等你走到的时候对面线上就已经2级GANK成功率就低了 这个怎么权衡就看你自己的意识了 一旦没机会马上回去打野自己发展
或者看对面打野的英雄可以考虑直接去抓野然后反野 像易 木木 这种前期打野很伤的可以直接拿下1血 如果是乌迪尔 龙龟 蝎子这种就要考虑一下。
接下来就可以按队伍配置决定出肉或者撑个1100腰带再转3项什么的
我现在喜欢打上单瞎子 带虚弱闪现 也可以打的很强势 不过优缺点也比较明显 发展路线是草鞋双多兰 BF大剑转饮血春哥 再来点肉装 前20分钟可以通杀全场。
现在的瞎子都不再先手Q了 都是W到自己兵EE逼迫对面走位再接后续技能红色6护甲穿透3攻击力
黄色固定护甲
蓝色成长魔抗 瞎子的被动能保证打野的速度所以不用像别的T1档要一点攻击速度
天赋为21/,我个人是很喜欢瞎子这个英雄的,有空可以多交流;0/,好处是可以直接在对面身后X眼 W到眼上EE Q 走位 R回来 二段Q 联合队友直接击杀, 物品栏的眼睛位置也要设置成智能施法 可以让你在跳眼上至少有0。。
W和R可以设置为智能施法。最好在对面的BUFF点X个眼 方便联合线上一起抓
一轮GANK或者打野下来基本回家看经济 尽量补1-2把多兰发挥瞎子前期优势 当然如果是开黑要控龙就还是走灯笼路线 鞋子还是看对面阵容出这个没有限定
友情奉送一个200%拿打野易1血的方法
易起手打蓝完全不用抓 等你打完红直接去对面4人帮旁边的草丛蹲坑 你可以等他开打再上 或者直接蹲在他1-2T之间的草丛 易起手是蓝BUFF 再3狼 后F4 这个时候是他最脆弱的时候 A EE A
Q A 这个时候不要直接T出去 要考虑他带的召唤师技能 如果他有闪现这个时候一定隔墙闪 果断2段Q过去收人头BUFF 不过一般易撑不了这么久.5秒的提升!
完全原创希望喜欢

其他回答

玩的是 意识和预判楼上老鸟说的很好,不过感觉瞎子是个很麻烦的存在,学习了,我没用过瞎子,很会扰乱队形,能逃能追杀
boyhyc | 发布于2012-03-04 18:27
评论
符文红色护甲穿透,黄色固定护甲,蓝色成长魔抗,精华固定攻击比较中规中矩的符文了。天赋9210,打野先让队友帮拉红一级学E惩戒掉红然后2J学Q打F4,石头人,然后中路GANK一次。盲僧不需要蓝BUFF所以第一个蓝就可以让中。出装布甲5红出门保险,然后灯笼,我个人喜欢先出冰锤然后粪X狂徒基本结束了。纯手打妄采纳
y15975312 | 发布于2012-03-04 17:23
评论

为您推荐: